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就隨便來一下吧, 反正新玩具入手不玩一下不是我的性格

標題是不是有點太長了?? 也不算啦,就權當紀念了。
以後諾麒會把這裡當成據點,主要是小說的更新發布之類的。
至於FB的更新,把那個當成散文區吧。而且我的散文量和質都應該會比小說高。畢竟我擅長的是寫日常,總之就是日常好了。
那這裡,首先就讓我發表一下分類吧。

下面是閱讀需知哦:


1. <仙境>系列是中三時期的作品,該作在第二季開始不久胎死腹中,原因是沒靈感了。其實當年在第一季完成之前,我早就已經沒在玩仙境了,加上當年好像又發生了點什麼,後來GEOCITY沒了,我開的網站也沒了,就更沒心情寫了。但是這畢竟是我到目前為止也最滿意的作品,也是我的出道作。

2. 如果看到標識著<腳印>的話,那大多是一些草稿,屬於沒有再繼續下去,已經忘了要怎麼繼續下去的草稿。可是如果有放上來,都是屬於一些我看著還有多少的發展力的東西,只是那個我能看到的發展並不是我想要的東西而沒有繼續。可能的話,某些<腳印>系列我會試試繼續下去。

3. <白夜黑天>是最近寫的新小說,雖然在我看來還很不成熟的作品,但已經是目前能寫的成熟作了,屬於現代魔幻類。

4. <手稿>類是以前的手稿的掃描版本,因為手稿我好像寫了幾百萬字...要一一打進去成為<腳印>實在太難,就原諒我吧。同樣,我也只是選一些我[ 為還可以寫的放上來。

上面4項當中,除了1, 2是有存貨而可以立即上馬的之外,因為3也是手稿,但我會把它電子化,所以跟4一樣需要等了,在時間上4會快一點,畢竟只是放紙再按鈕而已。如果大家有想看2, 4當中某些的後續,也可以跟我說說,有時間話我會檢討的。做法不一定單單是續寫,也可能只是提取當中的世界觀和人物關係之類的重新構成故事。總之,不做不知道。

今天先就是這個,等等把2完成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