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的白夜黑天出來已經一段時間的,第二章寫了又刪、刪了又寫、刪了再刪,一直寫了四五個版本,但似乎第一章的尾段令我不能好好的接下去,所以我可能會修正第一章,在這裡道歉的內容是要跟大家說我短時間給不出第二章,也可能用目前的設定重寫一個第一章,後面無殤的說明段我自己看著都太扯蛋,可能有些人都直接跳過了... 我明白。
然後必需要再跟大家說明,雖然我對寫作是有熱情,但一直是空有熱情,我是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的寫手,向來做人也是沒啥目標的,所以寫不出小說可能也是必然,但我對動筆((動鍵盤))很有熱情,我享受那種運用文字的感覺,所以..."我享受那種運用文字的感覺",對不起,這句話令我靈光一閃,我就回去繼續寫了。
感謝你回來看看,感謝你看到這裡。請不帶期待的期待一下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